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06
     1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与北门社区书记李莉等一行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还有哪些具体困难?”胡钟文悉心询问市供销系统困难老党员杨代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鼓励他面对暂时的困难要有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精神,保持健康的身体,同时,向他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将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市供销社与北门社区一行一共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