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3
    1月10日,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孙群主持会议,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所属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同志对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评议并进行量化测评。孙群就各支部书记述职逐一点评,他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寄予了新的期望。

    孙群要求,2023年各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学习在先”这个鲜明政治属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供销社各项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功能,促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夯实党建基础,从点滴做起,以问题为导向,强弱项、补短板、添举措,进一步加大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力度,扎实推进支部“两化”建设,争创红旗党支部,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提档升级目标,不断开创供销社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