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调研、慰问八庙村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3
    1月1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带队到结对帮扶村八庙村调研并开展慰问活动。

胡钟文一行首先与驻村工作队、八庙村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全年工作情况,八庙村全年收入支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帮扶户等相关情况,以及八庙村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胡钟文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八庙村的发展难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要当好关心特殊群众的有心人,着力化解百姓生活难题。八庙村要做好低收入家庭常态化监测帮扶,进一步提升帮扶精准性和时效性,有效防范化解因病返贫致贫风险;要聚焦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通过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村民增收;村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勤劳致富。

    胡钟文一行随后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并送上慰问物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