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7
     1月1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带队赴棉花小区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夏华敏及办公室、安全保卫科、新合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胡钟文一行现场查看了棉花小区4号、7号楼两栋危房情况,听取了新合资产经营公司关于拆危工作的汇报,并走访了部分住户。胡钟文强调,要始终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统筹做好拆迁和安全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特别是近期恶劣天气马上来临,各单位要不断强化各项防范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房屋安全应急预案,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李方明家,胡钟文详细询问了家庭的主要情况,并动员其搬离危房,防范将至的恶劣天气对人身财产造成伤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