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谈春光带队到花湖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7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带队到花湖镇福利院、八庙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参加慰问活动。

谈春光一行走访了胡会良、李立艳、李方全等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每到一户,谈春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走访李方全家庭时,李老太太十分激动,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感激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

谈春光强调,八庙村“两委”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

    胡钟文强调,市供销社驻村工作队和八庙村“两委”,要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早计划、早部署,安排好春季生产工作,确保全村农业生产增产增收。同时推动疫情防控从“防感染”向“保健康、防重症”转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