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彬带队到鄂城区社社情民意联系点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9
     11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徐彬到鄂城区社调研社情民意联系点春节前生产生活情况,鄂城区社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徐彬一行来到杜山忠平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了合作社基地和新建的冻库。合作社负责人就冻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冻库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投资130万元,分为水果存储库、蔬菜存储库、分拣库,除满足合作社自用外,还可以为其他种植户提供水果、蔬菜等农产品冷藏服务,对接鄂州花湖机场让鄂州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打响鄂州品牌。徐彬还仔细了解了合作社产业发展、土地托管及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合作社还有什么困难,对忠平合作社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徐彬指出,农民专业合作社要发展,不能等靠要,要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特色种养殖,培育自己的品牌,不仅立足于鄂州,更要面向全国广阔的市场做大做强。

最后,徐彬给合作社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合作社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兴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