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群带队到鄂城区社开展经营户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9
     1月18日上午,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到鄂城区社开展“守信用 保平安 促发展”经营户春节慰问活动,鄂城区社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孙群一行来到汀祖供销社服装超市,详细了解了汀祖服装超市的经营情况,关切询问超市负责人及员工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孙群表示,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以后的生意会越来越兴旺,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经营,在组织的关怀下战胜困难、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汀祖服装超市负责人感谢市社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经营成果,诚信经营,把汀祖服装超市做得更好。

    最后,孙群向经营户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祝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