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新华带队到华容区供销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9
     1月18日上午,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一行到华容区供销社走访慰问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退休生活困难职工、为农服务企业员工。

临近春节,华容商场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以辛勤劳动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刘新华同商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送去“守信用 保平安 促发展”慰问金,要求华容区社要认真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带着对困难社员的牵挂,刘新华慰问区社退休副主任夏玉平,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刘新华要求区社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社员的关心关注,把困难社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把市社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生活困难社员家庭。

    在湖北迪拿尔科技有限公司,刘新华对企业积极服务 “三农”努力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感谢公司为华容区及周边乡镇农业生产服务所作的贡献,要求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为农服务体系,在新的一年促蓝图变现实、化愿景为实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