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新华带队检查“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9
     临近春节,为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1月19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带领农村流通科一行检查系统企业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企业门店日常生活物资种类是否丰富、供应是否充足,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涨(跌)以及与上月环比涨(跌)幅度是否在合理区间,重要商品价格是否做到明码标价,有无囤积居奇和串通涨价情况及其它价格违法违规行为等。同时提醒门店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严格遵守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增强价格自律意识,防止价格违法行为发生。在鄂州供销助农帮扶馆和博恒双汇生鲜直配中心,刘新华详细了解2家保供企业食用油、猪肉、粮食、蔬菜等日常生活物资应急储备和销售情况,现场了解企业当前安全生产、通行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问题诉求。供销助农帮扶馆馆内商品物资品种丰富----品类达到240种以上,近期本地名优土特产等生活物资备货充足,营业额与去年有较大突破,销售额较常年增加。博恒双汇生鲜直配中心店店内肉类食品供应充足,品种多样,价格低廉,产品搭配灵活,店内顾客络绎不绝,经营状况良好。刘新华一行对2家经营企业员工坚守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要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的流通网络和渠道优势,围绕扩生产、提品质、促消费、稳价格,积极策划节日营销、展览展示,在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等方面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诠释供销合作社是一支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靠得住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