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看望慰问市经贸学校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1-19
    118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文带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峰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方清一行市经贸学校看望慰问,送上5000元慰问金,并对市经贸学校2022年克服多方困难,取得基本建设和教学管理各方面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市经贸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招生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效,得到更加稳健的发展。

市经贸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胡钟文一行在百忙之中专程前来学校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团结拼搏,克难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社的关心和期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