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调研新合资产经营公司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3-08
     3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钟文带队到新合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供销党组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新合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新合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及2023年的工作举措,并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等方面作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党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公司的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胡钟文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新合资产经营公司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公司工作人员继续努力,积极推进公司改革向纵深发展。他指出,新合公司目前存在管理行政化、经营单一化、服务老爷化、效益固定化、发展等待化的现象,改革是势在必行、非改不可的。新合公司的改革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批示指示精神和市供销社二届三次理事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们必须要大力推进新合公司改革,做大做强新合公司。他强调,新合公司要在改革中明确公司的“五定”,即定性、定位、定责、定员、定效。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合公司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新合公司要坚持树立为民理财、为党理财的思维,守好自已的阵地;要坚持用创新的思维,确保资产保值增值;要坚持用法治思维,确保资产不被侵蚀、不被侵占;要坚持用发展的思维,努力把“资产”变为“资本”。要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营、发展壮大,在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中贡献供销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