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3-08
     3月2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离退休干部科负责人和9位机关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主持。

座谈会上,孙群副主任代表市社党组向退休干部通报了2022年市供销社重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荣誉成绩,介绍了2023年市社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会上,陈焰林等9位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对鄂州供销事业的长远发展提出来宝贵的意见建议。

大家的发言后,胡钟文主任首先代表市社党组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供销社有今天的变化和发展,是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良好基础和辛勤劳动分不开的,感谢你们为单位所作的贡献,单位不会忘记你们。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胡钟文主任强调,切实把对老干部思想上的关注、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照、身体上的关爱落到实处。同时希望退休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鄂州供销事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