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重点农资保供企业授牌暨吴都银河农资公司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3-16
     3月14日,2023年度市供销社重点农资保供企业授牌仪式暨吴都银河农资公司核心经销商峰会在鄂州玉龙锦大酒店举行。会议由市供销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主办,对2023年度供销社重点农资保供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同时以“共生,共赢”为主题,来自省内外、市内外的近100位核心经销商与行业专家相聚一堂,围绕土壤修复、减肥增效、品质农业等国家重点农业发展战略,共同探讨农资行业的持续发展。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农资行业与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市供销社联合农资行业协会为全市供销系统重点农资保供企业授牌以及吴都银河农资公司核心经销商峰会的召开,正是顺应“生产发展”这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首要任务而采取的重大举措,它标志着我市农资行业各个环节的有机结合,形成有力的服务组织和服务能力,成为政府联系企业、农民的桥梁和纽带,对加速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钟文要求供销农资行业协会、吴都银河农资公司以及被授牌的“全市供销系统重点农资保供企业”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根据不断变化的“三农”形势,在生产、经营、服务等各个环节和领域,为农民提供优质、价廉、及时、有效的农资服务。同时也恳请到会参加授牌仪式和经销峰会的各位企业家,积极与供销农资行业协会和吴都银河农资公司合作,大力关心支持鄂州农资行业的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