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调研系统春耕农资保供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3-24
      3月20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深入基层调研春耕农资保供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党组成员夏华敏陪同调研。

胡钟文先后到湖北吴都银河农资公司、鄂州供销农资行业协会、湖北迪拿尔科技公司等地听取单位负责人对春耕农资保供及农业社会化服务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农资价格波动、供销社春耕储备品种及数量、协会及企业在春耕保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发展过程中的瓶颈等。并就如何紧密结合春耕农资供应和农业生产服务,如何满足当地农民农资和农业生产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钟文强调,供销社要强化责任担当,站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供销社做什么”下功夫,依托基层供销社当好“店小二“。全力为企业争取政策,做好宣传,把各类经营主体和为农服务组织联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企业为农服务的积极性,提升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程度,积极拓展供销服务新业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