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新华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3-29
     3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及工会主席夏华敏赴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北富农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沟通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鄂州馆开馆布展和运营管理事宜。

当前,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鄂州馆开馆在即,市供销社积极上门服务企业,对接企业农特优产品选品及广告宣传资料等开馆布展准备情况。

据公司总经理刘继平介绍,湖北富农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旗下有湖北富农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湖北富农康霸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航帮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湖北荆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在我市拥有一座占地30余亩的现代化大型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及300亩武昌鱼养殖示范基地,基地产品取得了出口资质认证,获得湖北名牌、湖北省著名商标、荆楚优品、金奖农产品等荣誉称号,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北首批30家预制菜重点头部企业。公司依托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农科院联合研发新产品,不断自我更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生产设备上进行革新,引进先进清洁自动化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在销售产品上进行创新,除传统的武昌鱼、鱼丸等产品外,新研发了淡水鱼制品(速冻调理产品方便菜)、自热方便饭、方便火锅、畜禽制品,还开发了鱼肉饺子等新产品;在销售方式上出新,开创“互联网+”模式,创立了湖北荆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新媒体团队,与时俱进,开拓线上平台,赢得了更大的年轻客户市场,是一个拥有集养殖、科研、加工、销售为一体完整产业链的公司。

    一行人还在刘继平的带领下查看生产车间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刘新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供销社系统将接续奋斗,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建好鄂东南乡村人民家门口的服务站,借助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这个一站式湖北供销农村省级综合服务平台,让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人在该平台更便捷地采购到更优质、更优惠的鄂州优质农副产品。当前,市供销社将联合本地质量过硬,食品安全有保障的企业,重点打造本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打通农产品流通“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助推鄂州市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产品初加工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让鄂州的农产品走得更远,让鄂州的品牌走得更好。市供销系统将和企业家们并肩奋斗,为鄂州的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民致富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