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到孝感市华中国际食品产业新城—首衡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4-03-11
   36日下午,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带队赴孝感市华中国际食品产业新城—首衡城考察调研,首衡集团副总经理、蔬菜协会副会长接待了胡钟文一行。

胡钟文一行先后参观了首衡城水果交易区、冻品交易区、水产交易区、蔬菜交易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筑,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首衡集团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首衡集团始创于2010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杆示范性企业,旗下拥有12家表业农产品市场。首衡城是集团主动融入和服务“双循环”格局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亿,规划占地8000亩,总建筑面积577万平方米,分供应链市场板块 产业链延伸板块、服务链配套三大板块,目前是孝感最大的商贸流通项目、最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最大的产城融合项目,也是对孝感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力康最大、对地方经济拉动力度最大的项目。

胡钟文表示,首衡集团将市场建成了城,超出想象,首衡城对城市产业结构调整的带动力度、对地方经济的拉动力度极大。胡钟文向首衡集团发出诚挚合作邀请,将首衡集团的全业态全产业链商贸物流产业优势与鄂州市铁水公空多式联运的区位优势充分融合,建设“鄂州首衡城”。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湘华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市农业农村局及临空经济区有关部门同志市社经济发展科科长黄振兴一同参与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