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等地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4-03-11
   35日下午,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武汉中油阳光时代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洽谈合作。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专家程勇、武汉中油阳光时代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接待了胡钟文一行。

 胡钟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油菜育种基地、大蓬培育房,观看了宣传片,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据王立辉介绍,阳光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油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展油菜、芝麻等油料作物科研、繁育、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以来,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联合育成了共15个油菜品种,培育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胡钟文肯定了武汉中油阳光时代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集商业化育种、营销、良种繁育一体化的企业经营模式,并邀请公司董事长王立辉到鄂州考察,在鄂州建设育种基地、种植基地、加工中心,鄂州市供销社期待与武汉中油阳光时代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交流合作。

   市社经济发展科有关同志、湖北迪拿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本义、湖北雷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雷参加了此次考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