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群带队到花湖镇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4-03-18
   311日下午,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群带领人教科同志到鄂城区社开展调研,鄂城区供销社主任余保林、鄂城供销公司经理李衡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花湖八庙村,鄂城区社表达了想要在八庙村开展土地流转的想法,得到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回应。驻村“第一书记”汪道堂介绍了八庙村水田、旱地、山林以及土地流转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鄂城区社,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打造成标杆。孙群强调,土地流转工作,是上级的明确要求,是二届四次理事会的工作安排,是供销社的主责主业,做好这项工作有重要意义。一是要精准掌握流转、种植、价格和上级政策;二是要克服困难,抓紧推进。三是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先从撂荒地流转开始,从条件成熟的田地开始,最终目标是实现整村流转;四是要权责明晰,形成合力,专班推进,村两委要拿在手上,工作队积极配合,区社加强指导。要注重资料留存,通过流转前、流转后面貌的鲜明对比,展示工作成效。会后,实地查看了现场,达成了初步流转近400亩撂荒地的合作意向。

   调研组随后到花湖汽配城,实地考察三新超市选址事宜,花湖镇长黄志国介绍了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以及目前的规划想法,孙群先后同黄镇长及相关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合作可能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