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主持召开中国供销鄂州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4-03-18
   311日上午,中国供销集团项目推进组、鄂州工作专班办公室联合召开中国供销鄂州产业园工作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鄂州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胡钟文参加并主持会议。

胡钟文听取了集团推进组关于中国供销鄂州产业园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围绕解决措施深入探讨,胡钟文针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谋全局,强重点。集团在积极向上争取“新网工程”项目资金的同时,要做好产业园项目整体规划和各分项目的详细规划,按照中国供销集团于市政府签订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和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确保一季度中农、冷链项目实质性开工,并完成国内贸易额2.2亿元;

二要明任务,强责任。集团推进组要切实履行中国供销集团授予的职权,全面履职尽责,围绕中农、冷链、粮油项目开工和循环经济工业园易地建设项目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每个项目都必须成立专班,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确保完成每个时间节点工作任务;

三要抓问题,强措施。集团推进组要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解决,必要时要以书面的形式,分别向中国供销集团、鄂州市人民政府、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汇报,争取支持。各项目专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得到有效解决。

   中国供销集团项目推进组副秘书长解钟传中国供销集团项目推进组副组长范林鄂州工作专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新华、成员黄振兴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