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调研茶叶协会及其会员单位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4-03-27
 “未知东郭清明酒,何似西窗谷雨茶。”暮春三月,风吹雨洗,正是采茶忙。3月2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带队对茶叶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胡钟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沼山茶厂、梁湖碧玉有限公司、赵寨茶园等,听取协会关于协会发展、茶产业链条搭建、茶品牌文化发展、茶叶销售渠道等情况介绍。

胡钟文提出,茶叶协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茶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功能作用,积极组织各类茶事活动,推进茶文化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协会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同时要以打造“空中茶港”为契机,力争链接省社“大茶商”,开展“订单茶叶”,找准自身定位,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为推动全市茶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