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钟文带队到华容区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4-03-27
   3月26日下午,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带队前往华容区调研,华容区区长龚骏、副区长严平接待了胡钟文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胡钟文一行在华容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严平对照PPT详细介绍了段店镇台创街现代农业展示中心的装修设计方案,双方就台创街的运营模式以及华容区农业发展规划展开交流探讨,围绕农资数据平台搭建、拓宽供销农资、农产品销售渠道沟通商议合作事宜。

胡钟文一行随后实地考察了台创街、湖北交投三江港工业园区、何桥村委会原办公楼。为招商引资和“三新”项目选址做好充分准备。

    市社办公室主任秦剑勋、市社经济发展科科长黄振兴参加此次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