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建立市供销社县级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07-15
鄂州供销党组[2019]8号
 

 

 

关于建立市供销社县级干部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社党建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支部提档升级,经市社党组研究决定,现成立市社党组成员挂钩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具体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联系湖北安星泰药业公司党支部,联系人办公室主任赵金爽;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亚军联系市社机关支部,联系人人教科长夏华敏;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联系市金源再生资源党支部,联系人经发科科长徐海清;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涂克斌联系湖北长欣公司党支部,联系人办公室科员陈冰;调研员王细设联系鄂州新合公司联合党支部,联系人经济发展科科员徐腾。

市供销社县级干部及联系人必须做到每季度末、重点是在每年7月初和12月底前对所联系单位的党建工作做到及时安排、部署、检查、指导、督办。今年年底,确保上级党组织在“质检”考核中,市社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丙级支部全部摘帽,乙级支部至少一家升级为甲级支部。

 

 

 

 

市供销社党组

20197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