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十大学习标兵的决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07-15

市社直属各单位党组织:

 “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示,中宣部创办,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的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载体。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共有89名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注册学习,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为了激励供销系统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平台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资源,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质,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市供销社直属党委决定,对黄建新等10名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表现优异,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并授予“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学用结合,实现个人思想境界和能力的提升和发展。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表彰总结大会为契机,以先进为榜样,快马扬鞭,奋起直追,全系统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掌上宝典”,学在日常,做在经常,坚持每天学习,大力提升本单位“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率、总积分、活跃度及平均得分。

附:“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十大学习标兵”名单 

 

 

 

中共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6月28日
 
 
 

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十大学习标兵名单

 

1、黄建新      新合供销有限公司副经理

2、孙焰彬      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

3、江海英      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

4、余保林      市供销社财务科工作人员

5、程红敏      市供销社农村流通科科员

6、吕新萍      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采购部副部长

7、徐丽萍      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8、夏慧娟      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

9、秦建勋      市供销社副科长

10、刘新华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