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减塑”倡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3-09-14
   为了我们的城市更清洁、更绿色、更文明,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丽、更宜居、更和谐,我们倡议:

1.从自身做起,积极支持和宣传国家有关环保政策,传播环保理念,争当塑料污染治理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

2.就餐时不使用不可降解的一次性塑料餐具、一次性塑料吸管,尽量自带可重复使用的餐具。生活中不使用一次性塑料棉签、含塑料为主的日化产品。

3.在购物、餐饮打包外卖服务和快递寄送等时候,尽量不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一次性塑料编织袋等,降低不可降解的塑料胶带使用量。推广使用环保非塑制品和可降解购物袋,推广使用生鲜产品可降解包装膜(袋)。

    4.自觉参与做好垃圾分类,尽量做到塑料垃圾分类投放,不随意堆放、倾倒,造成塑料垃圾污染,提高塑料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不焚烧一次性塑料制品,以免产生有害气体污染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