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机关支部防疫期间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20-03-21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抗击疫情共产党人承诺;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抗疫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市供销社领导积极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奉献爱心,现场21名党员共捐助慰问金2550元。这笔捐款将交由市直工委统一安排,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重建家园。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同志要求: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复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决策部署。二是当前主要工作任务仍然是下沉社区,我们要巩固前段工成果拓展工作内涵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严守战时各项纪律要求。三是作为为“三农”服务组织,要加大服务三农助力三农的力度,要抢抓农时不误季节充分发挥供销社现有网络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服务农民春季农业生产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疫情,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当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坚决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做防范疫情和推进工作的先锋模范。一要要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的理想信念和扎实行动,着力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色。二要带头执行疫情期间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为共同阻击疫情贡献一己之力。三要进一步发扬共产党员肯吃苦、讲奉献、能战斗的精神,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做好当前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按照岗位职责安排提前谋划、及时跟进、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通过这次特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党员坚守抗疫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员战胜疫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抗疫工作有关部署要求,激励广大党员检视初心、重拾初心,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非常时期,非常方式,3月2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充分依托“学习强国”视频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