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20-03-21

机关各科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正是吃劲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严守纪律。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得私自泄露、传播涉密信息、转发不实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二、履职尽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疫情防控期间,下沉社区值守人员和机关内上班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必须严格执行社区值守相关纪律和机关工作纪律。下沉社区值守人员按值守安排时间在值守点签到考勤,机关内上班的工作人员按正常上班时间在人脸识别机上考勤。严格执行请假审批手续,不得擅离职守、临阵脱逃,不服从组织统一安排。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继续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三、加强公务用车日常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日常派车、维修、加油等审批手续。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社机关定点停放和出行报告审批制度,不得违反规定使用公务用车。

    四、倡导绿色出行。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采取步行或其他出行方式上下班,除特殊紧急情况外,原则上不得使用公务用车接送上下班。

    五、加大监督力度。机关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采取不定期检查方式,坚决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不力的党员严肃追责问责,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2020年3月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27-5997826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