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开展法治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11-11

为进一步提高市供销社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执政能力。2月15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法治专题学习会。 

会上播放了由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胡建淼主讲的题为《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 坚持依法治国 依法执政》的视频讲座。胡建淼分别从“为什么说宪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现行宪法作了哪几次修改”和“为什么要坚持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宪法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将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加强宪法及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编辑:徐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