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赵金爽国庆前夕带队检查资产经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日期:2021-10-22
    9月30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赵金爽同志一行前往资产经营公司所搳棉花厂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前往临江棉花打包厂、东港棉花站、樊口食品厂等地,对资产出租后的安全制度、安全设施和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共发现安全隐患4处:临江棉花厂步道砖生产场所未配置灭火器,车间屋顶水泥块即将脱落;东港棉花站灭火器未按规定摆放,有的灭火器已经过期;樊口食品厂承租户电线安装不规范等。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赵金爽同志对安全工作不够重视的承租户进行了现场安全教育,结合我公司“规范办社”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办法,并要求期限整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