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6-05-20
          5 1 8 日,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 阮汉武作了题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报告,市委第六巡回督查组组长付友清就供销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指导讲话。 会议由市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玉章主持。

    会上,阮汉武对全系统2015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社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的关键一年,全系统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推动了我市文件改革举措落地着手谋划了供销物流园、投资担保公司、农村电商平台、土地托管、生态农业示范专业合作社等5大重点项目。“新网工程”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供销社综合为农服务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供销系统项目的培育发展有了更大的突破,与此同时,全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他提出,2016年要紧紧抓住供销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围绕“综合改革”这一中心,重点推进实施生态农业服务工程、村级综合服务社提质扩面工程、金融助农工程、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物流交易市场工程、农村电子商务工程、农村供销合作社改革重组工程、社有企业成长工程等“八大工程”建,不断发展壮大实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阮主任还对全市供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心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来推动供销社工作的全面发展。

    付友清组长对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耐心细致地指导,他指出了这次学习教育与以往学教活动的5个方面的不同:一是由过去集中式的学习向常态化学习的转化;二是由过去强调党内少数学习转向党内全体党员学习;三是过去的学习有时间段和节点,而这次的学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四是过去学习重点对象是县处级干部,解决问题的方式主要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是要面向党组织反映情况,清理出不合格党员;五是过去的主体是单位,现在主要以党支部为主体。他勉励大家从“五真”上下好功夫,即从“真学”、“真做”、“真用”、“真查”、“真改”5个方面践行好“两学一做”。

   会上,阮汉武主任还分别与 二级 单位责任人签订了《201 6 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市社党组全体成员,曾担任过市社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出席了会议。各区供销社班子成员、基层社主任,新合公司、经贸学校班子成员、民营企业负责人、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供销社 召开全系统 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阮汉武在大会上作报告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巡回督查组付友清组长 在大会上讲话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