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八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6-08-24
 
 
   8月19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精准扶贫对口村花湖镇八庙村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争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阮汉武同志主持。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八庙村党支部党员50多人,按照“3+X”模式,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了党费八庙村党支部书记李从应同志通报前阶段防汛救灾情况以及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情况,围绕生产自救、灾后重建方案征求了党员及群众的意义和建议。市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玉章同志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六点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争鸣、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何琴霞同志、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为受灾群众捐款2600元,深入到每个受灾农户和贫困户家中查看灾情,并为他们送去价值4000元慰问物资。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教育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拉近了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既接地气,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八庙村全体党员也进一步增强了大灾大干、大灾大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