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2019-10-14
10月10日,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的要求,市供销社组织鄂城、华容、梁子湖3个区供销社,鄂州新合供销公司、经贸学校2个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前往梁子湖区供销社开展集中座谈调研和现场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潘德江,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亚军和刘新华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市供销社人事教育科、财务资产科、经济发展科、农村流通科负责同志分别就前期巡察整改、一体化改革、人员分流、综合业绩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相应地提出了改进的办法,参加调研的5家单位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本单位推进上述4项工作的具体情况,梳理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拿出了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的过硬措施。姜亚军、刘新华同志分别就这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潘德江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指出,这次的调研活动,是一次集中征求意见、落实调研要求、实行工作督办的“三结合”的活动,只有高质量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才能高质量地推进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他要求,全市供销社上下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三个方面入手,着力推进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一是要以目标为导向,着力推进改革发展。要求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克难攻坚的勇气,坚决完成主题教育、巡察整改、一体化改革、年度工作四大目标任务。二是要以差距为导向,着力推进改革发展。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省社和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对照全市广大农民群众对供销社的新期盼、对照新的目标任务找差距,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管用措施,精准发力,提升工作。三是要以效果为导向,着力推进改革发展。要求以见实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做到工作有行动、难点有突破、落实有措施,主题教育有成效。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进一步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成果,通过党组工作决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向高质量迈进。(编辑:赵金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