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供销社 日期:2022-08-25
     818日,鄂州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市社机关、新合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各区社、经贸学校班子成员,市社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精心部署了全市供销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通报了全市影响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和供销社系统典型案例,努力用身边的人和事加强对供销社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党组书记、主任胡钟文讲了题为《讲政治知敬畏,夯实“清廉供销”建设》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力度和规模之大,在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上都没有过。在从严治党高压态势下,供销社系统中依旧存在部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全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自觉从大势和全局出发去考量、定位、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知敬畏,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在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讲政治,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怀有敬畏之心。要管好自身,还要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在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务实之风。履责于行,将责任铭记于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担责于身,面对急难险重,敢于身先士卒,不做“稻草人”、“和事佬”、“守摊人、“两面人”“墙头草”。要尽责于微,全力以赴将工作落实到行动中、用工作成效说话,杜绝一切敷衍性推进、应付式检查、口号式落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夯实“清廉供销”建设,为鄂州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作风保障在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中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4号 联系人:温高攀 联系电话:0711-3223728 地址:鄂州市建设街小北门16号
主办:鄂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点击总量: